Stella

盾冬,Stucky,384迷妹😍

【Evanstan】 Speak Now

*RPS都是AU,并非真实。也不要当真。

*脑洞均来自最近美队3的宣传以及今天看到的Seb和Chris在飞机上录的视频。没有什么剧情,就是甜甜甜。

【正文】Speak now

一大早,Sebastian是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的。

“快起来,Seb,除非你想得罪漫威,不然就赶紧把你的屁股从床上挪开,然后去卫生间把自己收拾好,以最快的速度滚到机场!”

Sebastian一下子清醒了,天哪,差点忘记今天要去凤凰城参加一场电影活动,好像是给观看提前点映的影迷送惊喜什么的,都怪Chace他们,昨天晚上喝得太High……

Sebastian手忙脚乱从卧室冲向洗手间的时候才记起自己在洛杉矶Chris的家里。

自从确定关系后,Sebastian到洛杉矶几乎都是住到Chris家,在酒店见面难免会被无处不在的狗仔拍到,干脆到自己家里,想怎样就怎样,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这是Chris的原话。明明就是想要说一起住,Sebastian当时也只是笑笑就同意了。

美国队长3在洛杉矶举行首映,Sebastian邀请了一众好友前来参加,一连很多场宣传活动和各种采访,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抽出时间老朋友一起喝一杯,大家纷纷抱怨结束单身后就没见过从前的夜店小王子,拼命给Sebastian灌酒,结果不免喝多了,后来还是Chris来接他回去。然后事情一发不可收拾。

他们甚至在没等到回房间,在车库里就来了一发。 

Sebastian必须承认,那感觉实在太棒了。没错,就在那辆奥迪赞助的代表了美国队长的蓝色的跑车里,Chris还开着那辆车到达首映式。天哪,那辆车要不要还回去都是个问题,当时Sebastian醉着酒衣服被脱到一半还坚持提出这个问题,Chris以一句“我想他们不会介意送给美国队长一辆车的,或者这可即将成为唯一一辆美国队长跟冬兵在里面做过爱的车,亲爱的,相信我,它会身价倍增”堵回去了。

(然后他们干了个爽)

Sebastian迷迷糊糊中记得他们也许还在浴室来了火热的一发,反正最后他已经累到不行。

早上模模糊糊听到Chris起床,朦胧中吻了吻他的额头后说了要先出门出席一个宣传活动,一会儿机场见什么的,后来Sebastian抱着被子又睡过去了。

Sebastian永远不知道Chris为何激烈运动过后第二天体力还是那么好,难道有跟美国队长一样的四倍血清,四倍体力?也许他应该在加强锻炼?

不管这些了,Sebastian在镜子前匆忙洗了把脸,捋了捋一头乱毛,肯定没时间抹发胶了,干脆带顶帽子遮一遮好了,上次带去中国的那顶,从北京回洛杉矶就放在Chris的家里了,正好派上用场。

Sebastian登机之后发现他的同事兼秘密男友已经坐在过道的位置,带着鸭舌帽似乎在补眠。

Sebastian小心翼翼在男人身边坐下,不想要吵醒一早就起床的男人。

但在他坐下的一刻,男人还是抬起头,露出迷人的微笑,蓝色的眼睛就这么直直地看过来。

Sebastian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,男人虽然略显疲惫,胡子拉碴,但是那一刻心仍然还是突然一下柔软了,如果不是有其他人在场,真的想把这个男人揉到怀里,吻一吻他的睫毛。

“没休息好吧,对不起,吵醒你了。”Sebastian怀着歉疚先开口。

“刚刚只是休息一下,没有睡着。”Chris突然凑过来,压低声音,“昨天晚上很不错,亲爱的你是知道我的体力的。”

Sebstian脸一下子就红了,众目睽睽之下,他只好拿起一边的零食,“我没有吃早餐,需要补充能量。”说完自然地舔舔唇,只是低头吃零食,不再看向Chris。

然后,他明显听到坐在旁边的男人的低笑声。然后也拆开一袋零食的声音。

飞机起飞平稳后,工作人员拿来摄像机,商量着给粉丝拍一段视频发到推上,两人都表示没有问题,随时可以开始。

Chris先站起来,Sebastian见状也想起身,被Chris按住,小声在他耳朵边说:“Seb,坐下,我知道昨天晚上你累坏了,而且还喝了那么多酒。” 然后转头对工作人员说:“我来主导拍摄吧,Sebastian昨天酒喝多了。”顺带又一个美国队长式迷人的微笑。也不管Sebastian的脸又红了几分。

“Hi, fans. Chris here."Chris笑着朝镜头打招呼

镜头转向Sebsatian,“Hi, Sebastian."

"There" Chris自然地为他补充,“……”

Chris说话的间隙,Sebastian一边看镜头一直吃零食掩饰刚才脸红的尴尬,必要的时候插上两句,看两眼正在说话的某人。

现在才注意到男人穿的竟是与他之前的同款,幸好今天匆忙中没穿错衣服,只是穿了件衬衫也没带外套,要是穿上那件和Chris同款的,那可就尴尬了……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也许是共用了衣橱的缘故,他们开始有了很多同款的衣服,以及很多同款不同色的衣服,好几次差点被迷妹认出……是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了,为什么自从交了男朋友穿衣风格都变了?还是越变越差的那种,说好的基佬审美在那个人身上怎么一点痕迹都没有呢?

“……thank you "

Sebastian被男人略显疲惫的声线拉回现实。录完视频,工作人员到一边去处理,小小空间里只剩下两人,Sebastian心疼地看向男友,一连几天的宣传和采访,作为主演几乎每场都要参加,累坏了吧。长长的睫毛下有若隐若现的黑眼圈,很明显用化妆品遮盖过,Sebastian轻轻靠过去,在睫毛上落下一吻:“辛苦了,亲爱的。”

Chris回以在他眼角落下一吻,“你也是。”

"I love you."

"I love you too."


Sebastian想起过往,想起那些吻,那些拥抱,宣传电影时偶尔的小动作,不经意交汇的眼神,你爱的那个人就在身边。

两人相视而笑,万里高空之上,轻柔的吻,说出口的爱,即将前往同一个地方,还会有很长的路一起走,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呢?


Speak now, 对你爱的人就说出来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