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

盾冬,Stucky,384迷妹😍

倒霉的冬兵(以后让我安静地做一个冬吹)有剧透

看电影的时候,我的路人朋友问我,冬兵他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这么倒霉?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好吧,可能这就是命运,他就是这么倒霉吧。

他掉下火车,手臂断掉,被改造,被洗脑,被当作武器杀人,被陷害,被追捕,被格杀勿论……

他安静地消失两年,却被泽莫陷害暴露行踪。政府原来说他是为国捐躯的英雄,后来变成臭名昭著的九头蛇特工。

究竟一个人要不要为在自我意识的情况下所做的事情负责?个人当然觉得不需要负责,罪恶是九头蛇的,然而对于Bucky并非如此。最后三人大战前,铁人问他:“Do you remember him?"他回答:"I remember all of them."

是的他记得每一个人,每一个在洗脑时杀掉的人,他无法否认自己的过去,每天以愧疚的心态自我折磨。

Bucky说"I don't do that any more "他不想再杀人,所以他走泽莫重新念出那段洗脑命令的时候,那样痛苦无可奈何的眼神。

他有那样一颗柔软的心,他慢慢记起从前,没有参军的时光,还有不断杀戮的黑暗时光。和Steve一起的回忆那也许是他一生最好的时光了,。

彩蛋中的Bucky穿着白色背心对Steve露出微笑,那么干净美好,好像回到七十年前,出发去英国之前他对Steve说过要一起去未来,不想命运弄人,错过七十年的岁月,后来他们到了霍华德所展示的那个高科技的未来,却没到他们所期待的未来就。让他带着所有痛苦和美好的记忆,暂时陷入沉睡吧。

我想沉睡不是逃避,Bucky只要还能被找到,只要密语一天还有用,他就可能被人利用,做自己不想做的事。

幸好,命运如此待他,还有Steve一直没变。也许只有在他的眼里,那不是Captain America,只是Steve Rogers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