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

盾冬,Stucky,384迷妹😍

曲终人散之后

【每个人都知道美国队长,又有几个人真正了解Steve Rogers。】


看到微博上很多人为队长辩解,连营销号猴姆都发长评为队长说话,真的是蛮心疼队长的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所谓“路人”觉得队长形象OOC,也不懂为什么会有人黑队长。更无法理解转黑的人。我很少去看那些言论,在没有入坑之前,还能调侃一下,看看影评,入坑之后,连豆瓣和知乎都不敢打开。

我看到微博上队长的粉丝拼命维护队长的形象,冬兵的粉丝想要让大家明白那不是一个罪犯或者精神病者,铁人的粉丝也坚持铁人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。大家掐的掐,撕的撕,路人在看热闹。

我相信他们都是人,生而为人自然会有自己的考量。

尽管如此,我想粉丝们大多早已有自己的看法,爱的还是更爱,恨的还是更恨,只言片语很少能改变想法,何况也早已先入为主。

其实不是很在意所谓路人的感受,大家都不过是在看戏,曲终人散之后,路人谁会记得,他们看肌肉,看荷尔蒙,看精彩的打斗,看有趣的嘴炮,谁会去解读队长的内心呢?一笑之后,烟消云散。然后会有新的片子继续成为讨论的中心。说到底是我们入戏太深,心疼的永远是爱这些角色的人。

我们心疼,为他们辩解,但请不要上升到演员。那太low了。

不得不说,漫威把内战提前,作为美队三部曲的终结,就是一个大写的圈钱。

还是那句话,每个人都知道美国队长,又有几个人真正了解Steve Rogers。

不想在赘述这些复杂的关系,我记得,美队第一部里博士对Steve说,Stay who you are, not a perfect soldier, but a good man. 不要做一个好士兵,而要做一个好人。Steve一直是这么做的。做一个好士兵不难,听从命令就好了,而做一个好人太难了。

I can do this all day.从布鲁克林到西伯利亚,打血清之前和之后,他没变过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0)